我院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三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5-09-30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的部署,我院在砺志114召开“三严三实”专题三学习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本期专题学习交流会的主题是“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跃辉做主题发言,他结合自身理解诠释了“严以律己”的深刻内涵,指出严以律己要求严格自我要求、要有自己的准绳、要对自身高标准严要求。同时他还就党的政治规矩做了全面的解释,并列举了一系列“不守政治规矩”的现象,强调遵守政治规矩其本质就是维护党中央的权威,维护党内团结统一,重塑党组织的纪律性和约束力,净化党的政治生态。最后他指出严以律己是党性修养的体现,是自我廉洁的根本要求,要在思想自觉、学习自觉、生活自觉、工作自觉、“四慎”自觉上下功夫,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发言后,与会同志也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守纪律、讲规矩”交流了自身的体会,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形成了共识,更加深刻认识到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意义,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