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严三实” 扎实推进工会组织建设——数统学院召开工会第二届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5-07-15 点击数:

我院在砺志楼114召开工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校工会常务陈惠卿副主席应邀莅临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开幕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李克典书记、院长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大会的各级领导和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全体与会代表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开好大会,共同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把大会开成一个发扬民主,凝聚共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共创文明和谐校园做出贡献。最后校工会常务陈惠卿副主席也代表校工会作了重要讲话,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学院上届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第二,要进一步发挥学院教代会和工会的职能;第三,要加强党政工共建的格局,推进工会“小家”建设。

开幕仪式后,大会按照既定计划举行了各项议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美容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全体会员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并在此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和副主席。

本次工会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正值全党上下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际,是学院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加强学院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的举措,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工会新一届委员,确定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工会发展目标和任务,进一步健全了工会的组织建设,为工会“小家”更好服务教职工“大家”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切实保障教职工的切身利益。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