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5-07-09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和组织部的统一部署,我院在砺志114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院长助理、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政工干部。

本期专题学习交流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美容首先作主题发言,他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并自觉贯彻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并倡导“四下基层”、“马上就办”、“密切联系群众”等好的传统作风,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关心厚爱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作出应有的贡献。他还结合“三严三实”精神,强调每位党员干部一定要把“三严三实”作为立德、立言、立行的准则,切实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党中央对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使“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为行,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敢作敢为,善作善成,在实干中推动学院实现科学发展。随后李克典书记、院长,陈跃辉副院长、蔡建平副院长等班子成员也先后与在场人员分享了他们的学习体会,强调一定要深化理论学习,注重领悟贯彻落实,持续开展作风建设,把学习与推动学院发展有机融合起来。最后,与会同志也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对福建工作的指示精神,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指导性强,作为党员干部,更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步,通过学习真正领悟参透其中的思想精髓,并用于指导实践,在实际工作自觉践行,化为提升自我素质、服务人民群众的强大思想动力。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交流,学院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福建工作指示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深化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责任意识,激发了行动自觉,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