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践行“三严三实”,以党建系列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作者: 时间:2015-07-02 点击数:

为了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4周年,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组织策划了系列党建活动:其一,在砺志楼301组织12、13级新发展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让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对党组织做出庄严的承诺,端正他们的入党动机,坚定他们的理想信念,激发他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斗志。其二,学院精心制作了“庆祝建党94周年党建成果展”,从思想建设有成效、组织建设有保障、作风建设有典型,制度建设抓长效四大部分全面展示学院一学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把“三严三实“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此活动也得到了学校党委的重视,校党委林晓峰书记、吴彬镪副书记、纪委副书记吴晓峰、校长助理、组织部林静华部长、学校办公室陈超主任等领导莅临参观指导。其三,举办了主题为“感恩组织,共话成长”的党员导师制座谈会,邀请学院部分党员导师和学生齐聚砺志楼114共话导师制,党员老师们畅谈他们如何通过导师制平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指导学生,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学生们分享他们在导师制中的体会及获得党员导师们帮助的快乐与幸福。

通过以上系列党建活动,学院把落实“三严三实”与学院工作有机融合,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实实在在的“礼物”。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