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找准结合点扎实有效推进“两访两创“活动的开展

作者: 时间:2012-05-23 点击数:

为了在前阶段访谈的基础上更加有效推进“两访两创“活动的开展,数学系党政领导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对”两访两创“活动进行阶段总结和信息反馈,系领导强调一定要找准访谈的结合点,把日常工作融入访谈活动中,通过访谈提升工作成效。5月19日—27日,又逢一年一度全校性建模大赛举办时间,为了更好做好今年全校性建模大赛的各项事宜,赛前,数学系陈跃辉副主任召开系建模指导老师座谈会,广泛征求大家对建模大赛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今年的建模竞赛安排方案与大家充分谈论。在建模比赛期间,系领导和每位指导老师还利用课余时间与参赛选手进行广泛交流,亲切询问他们在比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为他们解疑答惑,鼓励他们以建模比赛为契机,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解决问题的实际动手能力。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