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党政领导及相关负责老师赴三中访谈看望“卓师班”实习学生

作者: 时间:2012-05-17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数学系党总支徐志怀书记、陈跃辉副主任、指导老师黄韩亮等人一行前往漳州市第三中学看望“卓师班”实习学生,并与三中校长助理庄清寿老师、教务处主任王伟宣老师、数学组组长杨朝熙老师、相关指导教师及全体实习学生进行座谈。

徐志怀书记首先向三中领导及相关指导老师了解了实习生的表现,并对他们给予实习生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然后,认真听取了各位指导教师和实习生对我校师范生人才培养模式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师范生课堂教学中涉及到的教材教法、班主任工作等方面展开深入细致的交流。陈跃辉副主任向三中领导老师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表现并对他们为实习生提供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并向三中各位领导和老师简要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的改革。

接着,系领导结合“两访两创”活动的开展与实习生进行亲切的访谈交流,关心询问实习生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要充分利用实习的有利时机,主动学习,克服困难,加强锻炼,为成为优秀的人民教师做好准备。

通过这次访谈,实习生不仅感受到了系领导的亲切关怀,精神上倍受鼓舞,同时系领导及老师精细指导也给了他们很大的启发和帮助,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领会各位领导和指导教师的教诲,珍惜实习的良机,认真做好实习各项工作,为母校争光,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