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的宗旨,提高服务意识——校团委副书记蔡斌老师为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作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深入贯彻落实《校、院两级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指导党支部制度》,11月3日下午,校团委副书记蔡斌老师于达理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为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讲授“牢记党的宗旨,提高服务意识”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课上,蔡斌老师就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提高自身素质并服务人民群众、如何培养和提升服务意识、如何履行好新时代党员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蔡斌老师指出,学生党员要勤于学习,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还要认真读原著等,在深学笃行中强化思想引领,拓宽思维格局;要明确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水平,在实践活动中达到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课后,支部党员也结合专题党课内容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表示受益匪浅,一致表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有希望,国家的发展就有希望。作为青年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履行新时代青年的职责与使命。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