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教育初心,奋勇砥砺前行——我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中国未来新的发展蓝图,吹响了全国上下征战新征程的号角。为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党的方针。11月1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陈晶莹为全院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即将启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此次宣讲围绕三个方面展开,分别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取得的主要成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建议》主要内容。

陈晶莹老师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全院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同时要充分发挥学院的智力优势,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研究阐释,形成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谱写数统学院新篇章。

通过多方面不同角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解读,全体教职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此次宣讲也促进了教职工精神素养的提升,督促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教育初心,奋勇砥砺前行。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