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铮铮誓言——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12月25日,我院在砺志楼120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组织员方婷与本批次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宣誓仪式。

宣誓活动之初,方婷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齐声共唱国歌。随后,各位党员在方婷老师的带领下,作出庄严的宣誓。入党宣誓,是发展党员工作必经程序,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入党后进行的一次庄严的、生动实际的党的观念教育,也是党员进行自我教育的必要形式。而这短短的入党誓词,字字千钧,既概括了党对党员的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的事业所承担的政治责任。

最后,方婷老师对各位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学生党员要努力学习有关党的理论知识。学生党员应不断学习、不断思考,来始终保持对党、对形势的清醒认识。第二,学生党员要努力学习双基知识。学生党员应时刻绷紧学习的弦,把终身学习作为目标,永不懈怠。第三,学生党员要努力学习做人。学生党员应提高创新意识,保持精力充沛,为人和善谦逊,处事得当大方。

本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我院学生党员将会不断进步,将会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这次的宣誓仪式让学生党员学习入党的誓词,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和荣誉感。相信我院的学生党员将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