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我院在砺志楼114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我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科级干部、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学生支委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同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员方婷主持。

会上,9名党支部书记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总结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梳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且汇报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和2021年党建工作总体思路。院党委书记陈晶莹逐一点评,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方向。

会议指出,此次述职,各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实际和特色工作对一年来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作出很好的汇报,能够结合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在总结工作成效的同时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分析产生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心谋划,全力做好2021年党建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政治引领和思想引导相结合,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要强化党建工作创新。发挥典型引领,积极打造各支部党建品牌,探索“党建+”模式,促进基层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努力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三要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互促共融。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师生党员在抗疫过程中争当先锋,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最后,参会人员在查阅各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报告的基础上,结合现场述职情况,对9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统一测评。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