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院党委书记陈晶莹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我院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负起新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11月12日晚,院党委书记陈晶莹老师为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新时代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陈晶莹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入,就“什么是理想信念”、“如何树立远大理想”、“如何做一个新时代有理想的党员”等三方面展开讲解与探讨。陈晶莹指出: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集中体现。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家国情怀,把自己的命运与党和国家紧密联系起来,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党课,学员们对于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青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更应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