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先进理论,了解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10月11日在图书馆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陈江山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组织党员阅读红色书籍,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弘扬伟大奋斗精神。随后,各位党员结合亲身经历分享了心得感悟。

在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用心感悟,真情交流,一起在互动学习中感受读书的魅力与乐趣,对党的先进理论和党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党员们一致表示,新时代、新征程,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要汲取奋进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增强工作本领,以积极的精神和饱满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