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做爱国担当青年》——院党委副书记林晓作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5-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端正学员的入党动机,提高学员的政治觉悟,5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老师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以“端正入党动机,做爱国担当青年”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林晓老师就什么是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和怎样把动机转化为行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她以主动接受教育考察,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正确克服不正确入党动机三个不同途径引导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同时为学员们讲解了大学生入党程序及要求,让大家对入党有更深入地了解。最后,林晓老师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在抗疫斗争中表现的“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激励鼓舞学员们将动机化为行动,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小我”融入“大我”,做新时代担当有为青年。

通过此次“云”党课培训,学员们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希望与责任,与新时代同心同行同向,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把爱国主义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在新时代的奋斗中升华“小我”。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