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绽放青春 践行党的宗旨》——我院团委书记陈明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5-23 点击数:

我院团委书记陈明老师于5月23日下午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战疫绽放青春,践行党的宗旨”为主题的线上专题党课。

首先,陈明老师结合抗疫期间“逆行者”感人事迹,以党的宗旨为切入点,引出志愿服务精神的强大力量。接着,讲述了志愿服务的内涵,带领大家更好地了解志愿服务的特征、理念、技巧及素养。此外,对学院“常青数,快乐学”爱心助教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号召学员积极参与。最后,在陈明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更加深入领会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此次党校“云”课堂的学习,学员们真正地理解了志愿服务精神与党的宗旨的内在联系,明晰志愿服务的真正意义。“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青年人要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去,从小事做起,践行党的宗旨,让志愿精神点亮青春梦想,助力新时代青年锚定青春航向,绽放青春之花。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