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05级校友返校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岁月的流逝冲不淡校友们对母校的思念!

10月2日下午,我院于砺志楼举办了“05级信息2班校友返校交流会”。学院林梦雷院长、原数统学院团委书记林贵东、原05级辅导员郑少茹、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团委书记陈明应邀出席本次交流会。

会上,林梦雷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快速发展,学科总体实力不断增强,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他表示,欢迎05级信息2班及更多学院校友,常回学院看看,多到学院走走,并希望校友能为学校、学院发展出力献策。林晓在讲话表示,数统学院永远是校友们的温馨港湾,学校将永远为校友们敞开大门,欢迎校友们随时回来关心母校。

在畅谈环节,郑少茹对05级信息2班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笑着说依旧是熟悉的面孔,依旧是当初那些同学。十年前的事情仿佛就在昨天,依旧历历在目。希望以后同学们能常常聚首。

05级信息2班班长林志典代表返校校友向学院领导及教师对聚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岁月的沧桑在同学的脸上留下或多或少的痕迹,但是磨灭不了的是情谊。在座校友纷纷表示,一定常回校看看。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