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相约,归来仍是少年––数统院2003级信息1班及信息2班校友返校

作者: 时间:2017-10-24 点击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2003级信息1班和2003级信息2班分别于826日、1021日毕业十年相聚于母校。校友们在砺志楼105多媒体教室举行校友座谈会。数学与统计学院林梦雷院长、陈晶莹副书记、林福财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林贵东老师、陈明老师、林晓老师应邀参加座谈。

毕业十周年聚会由校友自发组织,围绕十年相约,归来仍是少年主题展开。十年对于人生是一个重点的节点,对于我们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个十年尤其值得纪念。十年前我们在这里走上社会,十年间,我们心系母校的发展,期望有一天一起回来再看看,今天终于实现了!校友代表说到。座谈会上,一个简单PPT开场,串起了校友们离校的十年,既真实又朴实,让每一位校友感慨万分。同学情是最真挚、最淳朴的感情,即便毕业后我们天各一方,都一直保留在最心底不曾忘却另一名校友说到。

在畅谈环节,03信息班的辅导员陈明老师时隔十年给校友们再次点名,唤起了大家的回忆。校友们踊跃发言,回顾起大学生活,以及这十年来的工作和生活历程。情到深处,有不少同学哽咽到不能自语,席间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育之恩的感谢。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作为原数学系新设专业,多年来培养出了一批批具备复合型能力的社会人才。2003级信息班作为该专业设立后的第二届毕业生,如今的职业方向涉及企事业管理、机关事业、互联网及大数据应用、软件编程、财会、教师、销售等领域,并有一部分同学走上自主创业之路,展现了强大的生命力以及多元化发展的特点。

林梦雷院长对校友们寄予了深切的厚望。林院长表示,无论校友们走到哪里,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永远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希望各位校友们常回家看看。陈晶莹副书记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对校友们的相聚表示欢迎,并讲述了数统学院这十年来的巨大变化。

在活动后,03信息2班校友代表向学院赠送了一台柜式空调,03信息1班校友向学院赠予了桃李满天下的牌匾。校友们与院校老师们共同在闽南师范大学校碑合影留念。


86128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