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有所划,职属于我”--12级校友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7-03-15 点击数:

为帮助我院学生提高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能力树立良好的追求目标,我院邀请了12级优秀校友郑涛——厦门市国家税务局税收管理员、谢俊源——卡科技IOS项目工程师、涂英英——平安银行漳州分行社区理财经理、陈美真——厦门市后溪中心小学数学教师、王灵玲——厦门市大同中学数学教师,开展以“未有所划,职属于我”为主题的12级校友经验交流会。

1261A

在交流会中校友强调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建议积极参与学生工作锻炼自身交际和管理能力,与我院14、15级学生分享学习、创业、就业等各方面经验。本次交流会校友不同的选择方向为我院学生对未来的选择提供参考,帮助其做好对未来的规划,同时提供较为成功的范例,激发大学生的学习动力,为我院学生踏入社会,适应社会起到良好的铺垫作用,同时也加强校友与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17196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