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全力以赴——中山大学教授、闽南师大校友徐帅侠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徐帅侠,2002年考入漳州师范学院,是漳州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计算科学系首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2006年考入中山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硕博连读,2011年在中山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取得博士学位,且在中山大学物理学流动站完成博士后学业。2011年至今在中山大学中法核工程与技术学院任教,为中山大学中法核工程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20年起任教授。他曾多次访问香港城市大学数学系和比利时鲁文大学数学系。2016年入选广东省百千万工程青年拔尖人才,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在《CommunicationinMathematicalPhysics》、《SIAMJournalonMathematicalAnalysis》、《ConstructiveApproximation》等国际期刊发表论文20多篇。

全力以赴,力争上游

徐帅侠每次都予新生以厚望,并且勉励新生认真学习,为将来投身于核能事业,成为在核能工程建设与管理、环境安全管理、核电站安全运营等领域从事科研、教学、工程技术及技术管理等工作的国际高端专门人才奠定良好的基础。不怕苦,不怕累,将来成为优秀人才,为学院争光。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相信脚下的路即便崎岖漫长,但相信你们已然昂首启程。如今的我们风华正茂,将我们的热血撒满世界,你我的人生,总有不一样的精彩。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