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暨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1-09 点击数:

  2021年1月8日下午,我院在砺志114召开期末教职工总结大会暨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胡海智主持。

  黄韩亮副院长首先对我院2020年度教学情况、教学成果进行了总结,公布学院教师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情况,对师范生第二批实习与非师范学生参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漳州农商行等单位实习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建议各专任教师除了紧抓专业教学外,应加强与漳州市、县等地中学及实习单位的沟通与联系。

  李建喜副院长从我院研究生课程培养计划展开,提出寒假期间研究生导师应对研究生学习计划的安排、论文的撰写等工作紧抓不懈,落实好毕业生论文收集查重工作,确保毕业班研究生顺利毕业。同时鼓励学院优秀青年教师积极参与省基金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等项目的申报。

  胡海智副院长组织全院教职工签署安全承诺书,并对今冬明春做好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工作部署,就相关要求做了详细介绍,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平安返乡及下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1月5日全省2020-2021学年学校放假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贯彻落实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能积极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特别是在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能充分发挥“三位一体”党员导师、班主任和辅导员政工队伍的合力,认真做好学生疫情防控教育引导和健康打卡异动管理等各项工作,加强学生人文关怀和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同时强调春节期间要筑牢思想防线,抵制歪风邪气,廉洁跨年过节。

  会上,林梦雷院长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强调,并表示在当前学院积极申报博士点的重要关口上,希望全院教师振奋精神,群策群力,共谋我院学科发展。同时林梦雷院长对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做了特别强调,并提前祝全院教职工度过一个平安、和谐、愉快的春节。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晶莹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主人翁态度积极参与学院申报博士点和学科评估工作,认真做好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尤其是学院新进年轻教师更应该自我施压自我激励,积极融入学院集体,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再次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毫不松劲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听从指挥,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会议结束之际,陈晶莹书记对全体教职工报以真切祝福,提前祝愿全院教师春节快乐。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