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开学季,平安归校园——我院迎来春季学期返校学生

作者: 时间:2021-03-13 点击数:

  3月13日上午,按照学校“学生分批、错峰返校”的开学要求,我院迎来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学生。院党委副书记林晓带领各级辅导员分别到校门口、宿舍等地检查指导学生返校情况,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和志愿者们。

  开学部署 整装待发

  返校前,我院召开返校工作部署会,对我院学生开学返校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对开学前教室、宿舍进行用电、用水、安全等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为学生排忧解难。各级辅导员组织学生开展了线上主题班会,密切跟踪同学们的身体状况、返校时间、乘坐的交通工具等信息,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确保学生返校安全顺利。

  秩序井然 平安返校

  为了更好地服务同学们,我院募集了志愿者团队。学生志愿者们早早到场,布置好场地,等待大家的到来。他们热情细致地为刚到校的同学测量体温,认真地核对返校信息,积极主动地帮忙搬行李。

  爱心守护 温情满满

  3月13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林晓、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贴近关爱学生, 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尽快调整好状态适应学习。同学们对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也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非必要不出校”的各项规定,做好防护,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