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全院宿舍长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公寓区文明创建,提升公寓区规范管理,提高学生校园生活质量,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11月5日下午我院于砺志楼120教室举行全院舍长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全体舍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自律会内务部对宿舍日常卫生检查的时间与检查要求进行详细介绍,强调了宿舍规章制度的注意事项,并鼓励各宿舍积极参与宿舍美化大赛。接着督察部对学生迟归、违规电器、熄灯时间等相关制度进行说明,随后,自律会展示部分五星级宿舍的照片,公布五星级宿舍与学风宿舍获奖名单,并由参会老师为获奖宿舍代表颁发奖状。

  会议最后,陈灿滨老师强调了宿舍环境卫生与安全的重要性;李伟俊老师表示自律会将加强宿舍卫生检查,以保障宿舍卫生与安全;林晓老师希望各舍长能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好舍长在宿舍管理中的纽带作用,做好上传下达,在宿舍内做好表率,督促同学齐心做好内务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带头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努力带领同学为一同创建学院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作出贡献。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