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为更好地倾听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心声,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不断强化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归属感、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11月5日下午,在砺志楼1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辅导员陈灿滨同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少数民族同学代表一一发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上大学以来的主要收获和取得的成绩、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并在各民族交流、民族文化传播等方面畅谈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讲到少数民族学生是学校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族学生要团结互助,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帮助、共同成长。同时,亲切询问少数民族学生在生活、学习上是否有困难,并表示数统学院充分尊重和考虑少数民族同学的民族习惯,妥善解决大家反映的问题,尽最大努力为少数民族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

  学院积极为各民族同学的健康发展营造氛围、创造条件、搭建平台,鼓励支持少数民族同学发挥民族文化特长优势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促进校园多民族文化融合,形成“多民族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