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解读会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11月1日上午,我院在砺志楼105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解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老师、辅导员郭彬彬老师、郑珊老师及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郭彬彬老师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进行解读。郭老师围绕学联学生会的前世今生,从深化改革和时代使命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他指出,广大青年学子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关怀与敦敦教诲,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敢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担负起时代的重任。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老师讲话时强调,数统青年学子要在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修炼自我,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殷切希望。她要求,作为我院主要学生干部,要将个人理想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相结合,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展现新一代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

  会后,参会学生慷慨激昂,纷纷结合自身学习发表个人体会,表示将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锻炼自己,磨练自己的精神和意志,勇于担当时代使命,做到初心如磐,矢志不渝,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