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数统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教育关爱实践团开展课业辅导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16 点击数:

2022年7月13日至15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教育关爱实践团面向漳浦一中、绥安中学、龙湖中学部分八、九年级学生们开展了线上实践活动。线上课堂之余,由实践团队队员每人负责1-2位学生,进行每日两次的课业辅导,针对学生们暑期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困惑进行集中解答。

活动中,学生们积极提出自己在作业上的疑问,队员们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与其一起分析题目题型,找出题目难点,及时答疑解惑。同时,队员们还与学生们分享好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的计划性和目标性,引导他们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此次课业辅导活动,一方面为辅导对象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解决了课业上的一些疑惑;另一方面实践队队员们也中受教育、长才干,与辅导对象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在实践中提升了自己。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