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激扬青春——我院举办2022级新生班级破冰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为了使学院新生之间进一步加强了解,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并为今后各班顺利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我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以“破冰之旅,展望未来”为主题的破冰活动。

近日,破冰活动在红馆空地如期开展,各班带班和心理自助中心的成员携手,组织各班新生进行破冰活动。

活动由新生之间的自我介绍开始,此环节使新生们彼此认识,相互之间更为熟悉亲切。接下来是破冰小游戏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心理自助中心的成员们与新生之间进行了各种有趣的小游戏——猜歌游戏,踩气球,唱歌等,进一步消除新生初来大学的陌生感,营造团结和谐、轻松愉悦的氛围,同时也增进新生之间的感情和沟通交流。

在这次活动中,22级辅导员老师及各班的带班学长学姐关心同学们的生活,传授他们经验,让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活动的最后,活动负责人利用相机记录新生刚入学的懵懂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历时近两小时,本次破冰行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较好地拉近了新生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各班团结友爱、和谐温暖的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团队意识。希望新生不辜负这四年的美好时光,携手共进,向阳奔跑,归来仍是少年!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