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斗争精神,寻访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引导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0月10日和11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组织支部党员赴漳州市芗城区振成巷32号参观福建省委旧址。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党员们参观了革命战争年代中共福建省委组织发展的“烽火征程”专题陈列,了解了福建省党组织90多年来经历了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的艰难历程以及漳州的革命史,切身感受烽火岁月下,革命事业的艰苦不易。通过革命历史文物、文字、图片等,党员们切身感受到革命英烈对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洗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中共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缅怀过去,展望未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学习,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学生支部)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